七一社区        注册

张硕辅: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2016年04月23日13:07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张硕辅: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他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真学、真做、真改,推动“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支部生活常态。

  张硕辅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一同研究讨论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他说,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门机关,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尤其需要学习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找出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立行立改。

  “能不能使‘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在支部生活中成为常态,是支部生活是否健康的标志。”张硕辅强调,要把“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个环节,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提提领子、扯扯袖子,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及时洗涤作风上的污垢,促进队伍团结,守住纪律底线,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硕辅要求,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和巡视机构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争当先锋、争走前头的浓厚工作氛围,展现争当先锋、争走前头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成为遵守纪律的标杆、干事创业的表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