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洪祝: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016年04月22日18:2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赵洪祝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赵洪祝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2日,中央纪委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赵洪祝指出,坚决遏制扶贫领域腐败现象是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应尽职责。

赵洪祝强调,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加强监督,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要严格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中央纪委将集中筛选典型问题线索,持续开展多轮次、滚动式重点督办,必要时直接查办。省市两级纪委要参照中央纪委做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办查办工作。要强化问责,把责任一级一级压实。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持续震慑。(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