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洪宾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16年04月21日16:5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韩洪宾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

图为各界人士向韩洪宾同志告别。记者李联军摄

4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原山西省委常委、代秘书长韩洪宾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

韩洪宾同志因病于2016年4月16日3时10分在太原逝世,享年101岁。

韩洪宾同志逝世后,习近平、刘云山、朱镕基、赵乐际等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中央组织部,河北、青海等有关省分别以不同方式对韩洪宾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

20日上午,太原龙山殡仪馆龙山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吊唁厅上方悬挂着横幅“沉痛悼念韩洪宾同志”,正中是韩洪宾同志的遗像,两边是“终生革命功在千秋丰碑昭日月,一身正气寿越百年美德传子孙”的挽联。鲜花、翠柏丛中,安放着韩洪宾同志遗体,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9时整,告别仪式开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省委副书记楼阳生,缓步来到韩洪宾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韩洪宾同志遗体三鞠躬,作最后送别,并与其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原省领导,部分省直单位、市县党政机关和韩洪宾同志生前好友、家乡代表、生前工作过地方的干部群众代表也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记者左燕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