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

分析研究江西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2016年04月20日16:0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 分析研究江西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4月1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分析我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下一步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文物工作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文物保护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文物工作的指导方针和目标任务,为推动新时期文物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让我省宝贵的文化遗产焕发出新的光彩。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预期,继续位居全国前列,发展动力加快转换,积极因素不断积聚,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良好开局。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供需两端同时发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以适度扩大总需求有效对冲经济下行压力,切实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的汇报,强调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见效,着力减轻企业负担、改进干部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助推我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5年度市县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结果》《2016年度市县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实施意见》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宗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