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清华: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建龙头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2016年04月15日15:5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建龙头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4月1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强调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把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拓展,既管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管住基层党员这个“重要多数”,才能做到上下一起施治、全党一体从严,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履行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细。

会议要求,既要抓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注重突出广西特色、地方特色、单位和部门特色来开展工作,使学习教育真正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首先带好头、立好标杆,各位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除了参加领导班子学习,还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要坚持“两手抓”,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把“两学一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创造性运用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记者/周珂 魏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