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主持会议贯彻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

研究实施方案

2016年04月14日14: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贯彻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研究本市实施方案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建议方案,决定成立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规划》、《关于繁荣发展首都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战略意义,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坚持首善标准,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