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会见以色列议长埃德尔斯坦

2016年04月13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4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以色列议长埃德尔斯坦。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杨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以色列议长埃德尔斯坦。

  李克强表示,中以关系近年来顺利健康发展。特别是在去年全球贸易萎缩的背景下,中以双边贸易逆势增长,更表明两国合作拥有很大潜力。中方愿以明年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同以方密切各层级政治交往,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推进双边自贸区谈判。积极拓展创新领域合作,形成机制性合作平台,为中以创新合作提供更多便利。

  李克强指出,中以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流,有助于增进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夯实中以关系的民意基础。希望以色列议会一如既往支持中以关系发展,同中方一道,为推进中以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便利人员往来创造更好的环境,以更多合作成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埃德尔斯坦表示,以中友谊基础深厚,以方钦佩中方取得的发展成就,赞赏中方主动引领经济结构性改革、为增长注入新动力,愿加强同中国政府、立法机构、企业界、学术界和民间的广泛交流,在推动增长、鼓励创新等领域结成伙伴,使以中关系不断结出互利共赢的成果。

  《人民日报》( 2016年4月13日3版)

(责编:杨文全、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