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长

2016年04月13日15: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长

4月12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州长巴萨尔金·维克多·费多罗维奇,以及以他为团长的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政府及经贸代表团。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政府副主席奇比索夫·阿列克谢·瓦列里耶维奇,省领导朱虹、刘昌林参加会见。

强卫对巴萨尔金一行访赣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江西人文历史、省情省貌和发展态势。他指出,在中俄两国元首的见证与推动下,江西省与彼尔姆边疆区友好关系和合作交流不断迈上新台阶。当前,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俄两河流域地方战略合作为支撑,省区友好合作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趁势而上,深入落实此次签订的友好省区关系意向书,推进彼此间在航空制造、化工、生物医药以及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利、共同发展。

巴萨尔金表示,彼尔姆边疆区地处亚欧交接部,数百年前就是中国茶叶出口欧洲的重要通道,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资源丰富,航天、化工等工业基础雄厚。中国有句古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彼尔姆边疆区愿意以此次访赣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开发、化工航天等方面合作。(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