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

2016年04月09日16: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 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8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辟阐述了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正确把握学习要求,自觉把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尤其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共产党员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分类指导,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严肃问责,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