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于伟国会见国旅集团领导 打造平潭国际旅游岛

周琳

2016年04月02日13:2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打造平潭国际旅游岛 加快平潭开放开发

  本报讯 (记者 周琳) 昨天,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一行。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尤权,对王为民一行来闽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国旅是国内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在国际旅游业也有较强竞争力,连续10年位居国内旅游服务行业第一位,实力雄厚、影响力大。当前,福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全力推动平潭开放开发,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旅游发展前景良好,与国旅集团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希望国旅集团充分发挥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带动力强等优势,积极参与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协助设计特色政策,布局优质项目,组织吸引客源,共同打造打响平潭旅游品牌。

  王为民介绍了国旅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参与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对我们也是很好的发展机遇。国旅集团将帮助平潭推动免税购物旅游,开发更多特色产品,加大推介力度,为平潭开放开发、福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