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非共和国总统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

2016年04月01日15:4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中非共和国总统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

中非共和国新任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3月31日在班吉会见了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

图瓦德拉对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总统就职仪式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习主席表达良好祝愿。

图瓦德拉说,他担任总理期间,中国政府积极回应中非共和国的合作需求,双方开展多项合作。就任总统后,他愿与中国一道,重启两国间因战乱中断的合作项目,探索新的合作空间,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张建龙向图瓦德拉转达了习主席对其担任中非共和国总统的热烈祝贺并指出,中非共和国是中国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愿与中非共和国增进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间各领域友好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深化两国政治互信,加强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共同推进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促进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新华社班吉3月31日电 记者李言 黄亚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