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2016年03月23日21: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三亚会见来华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及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泰国总理巴育。

李克强表示,中泰亲如一家,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往来,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健康发展。中方赞赏泰方作为澜湄合作的共同主席同中方协作,引领这一新机制的建设进程。中方愿继续同各方一道,将澜湄合作打造成次区域合作的典范。

李克强指出,经过一年努力,中泰铁路项目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希望双方继续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落实好这一项目,促进沿线国家经济、人员交流和地区互联互通,实现互利多赢。

巴育表示,成功举办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意义重大,相信澜湄合作必将为各成员国带来福祉。泰中关系密切,高层交往频繁。中国是东盟最好合作伙伴之一。泰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合作,积极推进泰中铁路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杨晶参加会见。(新华社三亚3月23日电 记者潘洁、郑玮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