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陶毅民同志遗体在津火化(图)

2016年03月11日10:3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陶毅民同志遗体昨在津火化(图)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陶毅民同志的遗体昨天在津火化,市党政领导同志沉痛送别。

陶毅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3月8日6时逝世,享年88岁。

陶毅民同志逝世后,习近平、刘云山、张高丽、孙春兰、李建国、赵乐际、胡锦涛、李瑞环、李岚清、曹建明、郑万通、黄兴国、肖怀远、臧献甫、王东峰等表示哀悼并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昨天下午,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仙苑厅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厅内正面上方电子屏显示“沉痛悼念陶毅民同志”,下方正中悬挂着陶毅民同志遗像。陶毅民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14点30分,在哀乐声中,市领导同志缓步来到陶毅民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陶毅民同志遗体三鞠躬,作最后告别,并与其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省区市负责同志,有关市领导同志和市级老同志等前往送别或以各种形式表示哀悼,陶毅民同志的亲属、生前好友等也前往送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