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参加福建代表团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07日19: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参加福建代表团全体会议

福建代表喜报总理:自贸区建设促台湾同胞从“我爱平潭”变为“爱我平潭”

李克强7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全体会议。来自平潭的代表兴奋地告诉总理,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挂牌后,推进建设两岸共同家园,许多台湾同胞来此投资兴业居住购物。他们口中“我爱平潭”已变为“爱我平潭”。

李克强:依托“众创”模式,探索发展物联网等新业态

李克强7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充分肯定福建新动能发展态势。得知高新企业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后正加速探索发展物联网,并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总理称,这就是“众创”模式。

基层代表盘点总理报告十句“强音”

李克强总理7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全体会议。基层代表章联生在发言中畅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逐一盘点其中关乎经济发展与万家忧乐的10句“强音”。他现场念诗一首:“责任重大担不轻,面对困难树雄心。沉着应对新常态,执政为民勇创新。”(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