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六次委员长会议 张德江主持

2016年03月05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十六次委员长会议。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毛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十六次委员长会议。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4日上午举行的委员长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人选,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会议听取了王晨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会议还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05日 02 版)

(责编:李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