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敏到部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黑龙江省统战事业新局面

2016年02月28日1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赵敏到部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赵敏到部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全省统战事业新局面

为深入推进落实省委重点工作安排,引导全省统战系统围绕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率队先后走访省社会主义学院、省欧美同学会、省侨联、省台联机关,分别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

赵敏对各单位2015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焕然一新的机关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敏强调,2016年是统战工作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之年,全省统战部门要在省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要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有新提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统战工作中得到坚决贯彻。二要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新作为。坚持发挥优势,积极引导统战成员为我省“十三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坚持正面引导,组织统战成员正确看待并宣传我省经济发展形势;坚持深入开展“同心协力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在“同心惠民”行动方面要有新突破。三要在做好争取人心工作方面有新成效。要建立完善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协调机制、联系机制、互动机制、平台机制,引导港澳台海外友我力量发挥积极作用。四要在组织建设方面有新突破。重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使之成为行家里手,不断开创全省统战事业新局面。(赵精华记者郭铭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秦华)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