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张德江主持

2016年02月25日20:5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