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乐际:把“党校姓党”作为学院工作的根本原则

2016年02月22日16: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把“党校姓党”作为学院工作的根本原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19日在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和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校姓党”统领教学科研办学一切工作,为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贡献力量。

赵乐际指出,要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引导学员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抓好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培训,强化学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引导学员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检身正己。坚持质量立院、开门办院、特色强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严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真情关怀、加强培养,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打造党性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安专迷”师资队伍,形成党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应有的政治品格、风骨气韵。(特约记者 仲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