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兴国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杨华

2016年02月18日08:4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黄兴国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杨华

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华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

黄兴国感谢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中海油是一家产业链完整的特大综合型能源集团,与天津拥有良好合作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天津与中海油像一家人,离不开中海油、倚重中海油。双方要站在落实国家战略的高度,加强政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十三五”期间,我们要一如既往支持中海油在津推广清洁能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搞好服务。

杨华说,天津政策、区位、港口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中海油在津各项业务进展顺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海油将继续发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快推进在津项目建设,积极推广清洁能源,改善能源结构,确保安全生产,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刘健一同来津。市领导成其圣、宗国英、何树山和于秋军等参加会见。(记者 米哲 魏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