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

2016年02月17日14: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

16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率领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组一行来闽调研表示欢迎,向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对福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省深化医改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调研组此时来闽调研,对我们做好医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省高度重视深化医改工作,特别是三明市在中央有关部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以公立医院改革为切入点,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全国政协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总结改革经验,在深化医改工作上取得新的成效。

韩启德说,深化医改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民生福祉。在深化医改中,福建省在一些关键环节和难点问题上取得了突破,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全国政协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支持福建继续先行先试,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模式,更好地发挥对全国医改的示范带动作用。

省领导张昌平、叶双瑜、陈义兴会见时在座。(记者 胡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