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车俊:履职尽责让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6年02月09日11:30   来源:新疆日报

农历大年初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在乌鲁木齐市调研检查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基层维稳力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期间,全疆各警种全员在岗,各维稳力量坚守岗位,确保着社会的平安和谐。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维稳应急指挥中心,车俊一行听取了乌市公安局春节期间应急备勤情况汇报,通过视频调度系统查看了社会面巡控、巡逻执勤情况;在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消防官兵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决心巩固除夕夜火灾起数下降的良好局面;在乌鲁木齐市成功广场便民服务站(网格化巡控点),各警种及各维稳力量在岗位上守护着片区的平安和谐。

车俊说,受张春贤书记的委托,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一家不圆万家圆”,今天是猴年春节大年初一,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维稳执勤人员为了大家的平安幸福,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履职尽责、牺牲奉献,才换来了社会的平安祥和和千千万万家庭的团圆。

车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维稳力量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严打专项行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去极端化”和教育转化、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维护稳定的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实现了全区社会大局平稳向好。新的一年,各级各维稳力量要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努力推动反恐维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疆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朱海仑、朱昌杰,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郭洛泰一同慰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