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全国:警钟长鸣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稳定 为各族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6年02月09日11:1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警钟长鸣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稳定 为各族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和拉萨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务站,检查指导维稳工作,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干部职工。这是陈全国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本报记者 姚海全 摄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和拉萨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务站,检查指导维稳工作,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维稳一线的政法干警和干部职工。

  在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大厅,陈全国与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随机抽查了七地市维稳值班情况。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奋战在全区维稳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驻村驻寺干部、驻藏人民解放军、武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政法干警和参与维稳工作的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扎西德勒!同志们辛苦了!”在拉萨市八一南路便民警务站,陈全国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勤备勤、节日值班情况。陈全国说,节日期间,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无私奉献默默守护着各族群众的平安吉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各族人民群众感谢你们。祝你们和家人新春愉快、猴年大吉,扎西德勒!希望同志们警钟长鸣、恪尽职守,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确保各族群众平平安安、红红火火过节。

  陈全国说,201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党政军警民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各项维稳举措,实现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亲切慰问,向同志们和家人祝福新春、祝贺新年。

  陈全国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联系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振奋的精神,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拥戴、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要掌握工作主动,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要落实维稳措施,坚定不移地完善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的各项维稳措施,确保没有缝隙、没有盲区、没有空白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维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分工负责、协调联动。进一步严明维稳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部署和自治区的要求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一同看望慰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