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修仁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

2016年02月06日08:3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修仁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

图为各界人士向李修仁同志告别。 记者 李联军摄

习近平刘云山胡锦涛朱镕基赵乐际等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

王儒林李小鹏薛延忠楼阳生等送别

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原山西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修仁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

李修仁同志因病于2016年2月1日5时07分在太原逝世,享年95岁。

李修仁同志逝世后,习近平、刘云山、胡锦涛、朱镕基、赵乐际等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中央、国家有关部委,有关省区市以不同方式对李修仁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

5日上午,太原永安殡仪馆永安厅庄严肃穆,哀乐低旋、哀思无限。吊唁厅上方悬挂着横幅“沉痛悼念李修仁同志”,正中是李修仁同志的遗像,两边是“劲节操守太行仰慕,襟抱沉雄汾漳留芳”的挽联。李修仁同志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9时整,告别仪式开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原省委书记胡富国缓步来到李修仁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李修仁同志遗体三鞠躬,作最后送别,并与其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还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原省领导。省直单位、市县党政机关、驻晋部队和李修仁同志生前好友、家乡代表、生前工作过地方的干部群众代表也前往送别。(记者杨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