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林文漪走访慰问在京台企 

2016年01月27日09: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丙申新年将临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一行于26日走访在京台资企业天福集团,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与在京台商共叙乡情亲情。

林文漪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向在京台湾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听取了在京台企经营及台商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后,她表示,台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湾乡亲在祖国大陆投资兴业,积极为台湾乡亲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希望台商台企积极适应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双赢。

北京紫玉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紫玉、威盛集团副总裁徐涛、育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梅邨、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中华航空驻大陆首席代表彭荣敏等台商参加座谈交流。(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查文晔)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27日 09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