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坚持作风建设业务工作两手硬两出彩

张昌尔主持湖北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22日13:5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持作风建设业务工作两手硬两出彩

20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必须坚持“政”字为首,以更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查摆整改突出问题,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省委政法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张昌尔与班子成员分别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昌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帮助,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张昌尔在总结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足,问题查找准,根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会议氛围好,达到了省委要求,实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政法机关要把对党忠诚融入血液,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经常性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之“钙”,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敢于亮剑。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总遵循;作为政法领导,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带头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作为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程序观念,服从组织决定,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标准选用干部,严肃查处惩治违规违纪问题,模范执行《准则》和《条例》,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硬两出彩。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列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内容、标准、时限。

张昌尔强调,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抓好当前工作上来,精心做好省“两会”安保工作,精心做好春节维稳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