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应约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通电话

2016年01月20日07: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下午应约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希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可喜进展。中方赞赏希腊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支持中欧关系发展。希望双方以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为契机,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推动重点领域和大项目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李克强指出,中希在比雷埃夫斯港等项目上合作的不断深化,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希腊政府为中方企业在希投资兴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和支持保障。

齐普拉斯表示,希腊政府重视同中国的关系与合作,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推动比港等两国大项目合作取得新进展,使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的十年取得更大发展。(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20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