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危朝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2016年01月19日13:3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危朝安参加指导百色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近日,百色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参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危朝安认真审阅了百色市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其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班子成员紧扣践行“三严三实”主题,严格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危朝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他指出,百色市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践行“严”与“实”,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危朝安强调,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为了提出问题并进一步解决问题、改进作风,必须要防止滋生“闯完关”、“考完试”的松懈思想,杜绝虎头蛇尾。百色市委领导班子要以开好专题生活民主会为新起点,切实把重心和精力放到整改落实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推动改革发展、精准脱贫和“美丽广西” 乡村建设等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严”的作风干出“实”的业绩,努力开创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记者/李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