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闭幕 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1月15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14日在京闭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希望各级妇联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妇女为“十三五”良好开局作贡献。

沈跃跃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妇联系统深化改革年。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沈跃跃要求,妇联组织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带领妇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改革创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联系服务妇女。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会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5日 09 版)

(责编:张莹、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