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昌尔: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

2016年01月14日08:3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张昌尔指导随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

昨日,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参加并指导随州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主线,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执纪问责,建立长效机制,把好经验上升为制度成果,推动“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随州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推进,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会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巡回督查组对准备情况作了专项督查。张昌尔认真查阅督查报告和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随州市委书记刘晓鸣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昌尔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抓住要害、党性分析真切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体现了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和纪律规矩教育,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把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新思想、新理念作为开展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转型发展,抢抓重大机遇,科学谋划“十三五”,在深入实施“圣地车都”战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精准扶贫脱贫上实现更大作为,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问题整改和执纪问责。作为本地区“关键的少数”,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当旗帜和标杆,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防范“微腐败”,重视家风建设,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清廉为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指导。(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