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正永:持续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更好地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

2016年01月08日11:0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正永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持续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更好地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

1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记者 宋红梅摄

1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正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提升在新常态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中央看齐。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所在的中办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综合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围绕践行“五个坚持”等要求,逐一谈认识、谈体会,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赵正永认真听取发言,并语重心长地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提出的“四个一定要”,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殷切期盼,我们要深刻领会、自觉践行。要对党忠诚,知恩感恩报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要有责任、担当意识,甘当党的事业的“螺丝钉”。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敬终如始。要不断学习、上进,在日积月累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赵正永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也是一种精神状态、工作方法和工作标准。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经常修枝剪叶、提升修为,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严和实的态度从政做人、干事创业,用严和实的标准校正思想准星、衡量工作成效,把严和实的要求牢牢扎根在内心深处。

赵正永指出,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本领恐慌”意识,自觉加强学习历练,切实解决在新常态下如何作为、怎样干事的问题,更好地认识、适应和引领新常态。要坚持向中央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以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看齐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省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婉莹、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