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和平主持陕西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2016年01月07日08:5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1月6日下午,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12月4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审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实施办法〉重点工作规划(2016—2018)》,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战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强介绍统战工作有关情况,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胡和平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各级党委要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常委会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支持统一战线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胡和平强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形成统战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学习研究,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抓好落实,推动我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建设更高水平“三个陕西”。(记者 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