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矢志改革强军 强化使命担当

陆军领导机构开展调整改革专题教育 

2016年01月05日10:5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矢志改革强军 强化使命担当

新使命催生新动力,新机构展示新形象。新年伊始,刚刚成立的陆军领导机构开展以“矢志改革强军、同心干事创业”为主题的调整改革专题教育,激发投身改革强军实践的政治热情和行动自觉。

陆军领导机构采取集中组学、个人自学、领导领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要论述,重点理解把握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战略举措、时间表和落实措施。他们还围绕“如何增强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拥护支持改革、完成改革任务的自觉性”等主题,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展开热烈讨论。越学习信念越坚定,越讨论行动越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每一项改革决策,毫不含糊地完成好每一项改革任务。

聚焦陆军发展转型强化使命担当。专题教育中,该部采取党委常委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训词,把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联系起来,把陆军建设发展转型的目标任务搞清楚,把陆军领导机构的职能使命弄明白,进一步增强建设现代化新型陆军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重言教更重身教。陆军领导机构党委班子在辅导授课中提出大力弘扬拓荒精神、实干精神、争先精神,一班人带头研究解决建设中的矛盾问题,与机关干部一起加班加点干工作,深入一线解决实际困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部上下正全身心投入建章立制、理顺工作关系、规范工作秩序、筹划新年度任务等具体工作中,展现出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特约记者李大勇、邵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