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光明滑坡逃生孕妇元旦诞下新年宝宝

2016年01月04日09:1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光明滑坡逃生孕妇元旦诞下新年宝宝

医护人员看望金女士和宝宝

新闻追踪

记者2日从深圳市光明新区中心医院获悉,深圳光明滑坡事故中幸运逃出来的一名孕妇金女士1日在该院诞下新年宝宝,取名羽希,寓意充满希望。该院院长王光明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病房探望,产科主任和医护人员还为金女士及新年宝宝送上新年礼物。

金女士在2015年12月21日下午入住该院,据介绍,滑坡事故发生时,金女士已怀孕39周,工厂和家中房子被泥土埋没,幸运的是一家人都跑出来了,但因受惊吓过度,金女士感到腹部不适,到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就医。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她特别关心照顾,经常看望她,安排她一家人免费用餐。当天晚上了解到金女士一家跑出来没有带任何随身物品,产科护士长高惠芬还在医院微信群发求助消息,募捐孕妇待产用品,医院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还联系安置点及通过义工群向社会募集物资,2015年12月22日,光明街道义工联关爱组的义工便送来一整套全新的产妇待产用品和婴儿用品,为金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金女士及其家人表示:“非常感谢院长和全院职工的关心,感谢医院职工募集的爱心物资和对我这么长时间的精心照顾,让我能灾害中顺利生下孩子!”(记者王俊,通讯员王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