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李永泰同志逝世

2015年12月20日09: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空军原副司令员李永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

李永泰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李永泰是吉林通化人,朝鲜族,1945年10月入伍,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时期,他历任战士、司务长、会计、经理等职。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区队长、党支部书记、团领航主任、大队长、团长、副师长、师长、副军长、武汉军区空军司令员等职,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李永泰是党的十大、十二大代表,第五、七、八、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九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空军中将军衔。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20日 04 版)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