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

2015年11月26日13: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

李克强表示,中保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保加利亚是中东欧重要国家,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中国重视发展同保加利亚的关系,愿加强两国各层级往来,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保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积极参与保方提出的高速铁路、环黑海高速公路等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大项目建设,探讨开展核电领域三方合作,积极拓展农产品贸易、旅游等合作,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

鲍里索夫表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保中政治关系牢固,人文交往基础深厚。保方开展对华合作意愿强、条件好,愿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在铁路、公路、核电等领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保方高度赞赏中方致力于推动同中东欧国家关系的发展,愿与中方为此共同努力。(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刘华、李惠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