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2015年11月26日13: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李克强表示,中阿情谊深厚,长期友好。中方愿同阿方对接发展战略,将良好的政治关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强调,中国政府支持本国企业参与阿尔巴尼亚港区、铁路、电网等基础设施和工业园区建设,希望推动阿尔伯里公路早日开工,扩大中阿融资、矿产、农业等合作。希望阿方为中国公民赴阿投资、旅游提供更多便利。

拉马表示,阿中友谊弥足珍贵。阿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阿中关系发展寄予厚望。阿方欢迎中方参与阿尔巴尼亚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农产品贸易和旅游合作,愿采取措施简化中方人员赴阿签证手续,提供更多便利。(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刘华、侯丽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