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2015年11月26日13: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李克强表示,在苏州举行的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丰富成果,为“16+1合作”发展指明了新方向。

李克强指出,中方重视同克罗地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在中方提出的“三海港区合作”倡议框架下,积极参与里耶卡港及其至匈牙利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两国农业和农产品加工、民航、旅游等领域合作。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流,为中克友好与合作增添助力。

莱科表示,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取得积极成果,有助于推动克中关系的发展。克中关系很好,克方期待尽早启动双方在港口、铁路、机场等项目合作,加强旅游、食品加工等方面合作。(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刘华、张钟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