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就3名中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

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2015年11月22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习近平主席21日就3名我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对这一残暴行径予以强烈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投入和保障,加强境外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我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中国将加强同国际社会的合作,坚决打击残害无辜生命的暴力恐怖活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

李克强总理21日就3名中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向我遇难人员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切实加强我驻外机构和企业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好我在外人员的安全。

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20日晚,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向本报记者证实,在当天发生的巴马科丽笙酒店人质劫持事件中,3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其余4名中国公民获救。遇难的3名中国公民是到马里进行商业考察的中国铁建员工,使馆向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责编:高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