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5年11月11日19: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1日在北京会见了韩国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徐清源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云山说,当前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良好,呈现政治互信、经贸合作、人文交流齐头并进的可喜局面。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强调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这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中方愿同韩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韩国各政党继续保持高层交往,用好中韩政党政策对话平台,为推动中韩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徐清源说,韩中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去年以来,两国元首多次会晤,引领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韩各政党愿为推动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继续作出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刘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