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尤权会见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副总理戴扬·日丹

胡斌

2015年11月08日14:4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会见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副总理戴扬·日丹

  本报讯 (记者 胡斌) 7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会见来闽出席第十三届农交会的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副总理兼农林食品部部长戴扬·日丹。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戴扬·日丹一行来闽参加农交会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省情。他说,农交会已经连续举办12届,规模越来越大,对促进各国间农产品贸易,加强农业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福建与斯洛文尼亚贸易往来越来越频繁,斯洛文尼亚许多先进的农业技术值得福建学习借鉴,许多优质的农产品在中国拥有广阔市场。相信此次副总理阁下的到来,一定会有力推动双方进一步提升贸易水平,强化农业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戴扬·日丹代表斯洛文尼亚共和国政府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斯洛文尼亚与福建在很多方面有相似之处,都具有很高的森林覆盖率,盛产优质农产品。希望与福建进一步扩大经贸往来,特别是在食品、饮料等领域加强合作,鼓励双方优质企业互相开拓市场,推动双方合作上一个新的水平。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省领导叶双瑜、黄琪玉会见时在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