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主席和萨摩亚国家元首埃菲互致贺电庆祝中萨建交40周年

2015年11月06日2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主席和萨摩亚国家元首埃菲互致贺电庆祝中萨建交40周年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同萨摩亚国家元首埃菲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萨两国建交4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建交4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中萨友好深入人心。去年,我在斐济同图伊拉埃帕总理成功会晤,双方一致同意建立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萨方一道努力,加强对话和交流,深化友谊和合作,把两国关系提高到更高水平,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埃菲在贺电中表示,萨中两国在相互尊重基础上建立起亲密友好的关系,并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可持续发展。萨方感谢中方为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慷慨支持与援助。萨方愿同中方一道,推动真正与持久的伙伴关系更好地向前发展。(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