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党校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15年11月06日17: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党校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刘云山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党校6日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741人。毕业典礼上,5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了忠诚、干净、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踏石留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央有关部门和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主持毕业典礼。(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出席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