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鸿忠等拜会广州军区空军主要领导

2015年11月05日13:4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推动我省重大航空枢纽项目建设

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副省长许克振,专程赴广东省广州市拜会了广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徐安祥等主要领导。双方就共同推动我省重大航空枢纽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说,湖北是内陆省份,近年来大力实施开放先导战略,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这其中,广州军区空军在我省对外开放的重大基础设施机场建设及其空域使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及全省干部群众对此铭记在心、深表感谢。当前,湖北继续保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呈现出总量不断壮大、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的大好局面,面临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特别是湖北地处九省通衢,交通区位独特,发展航空物流业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广州军区空军在湖北机场建设及其空域使用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他表示,湖北是军史、军工、拥军“三军大省”,将深入贯彻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战略思想,在抓好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广州军区空军驻鄂部队全力做好服务。

徐安祥介绍了广州军区空军有关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各部门为广州军区空军驻鄂部队建设、军转安置、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驻鄂部队官兵与湖北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他表示,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是广州军区空军及所属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州军区空军及驻鄂部队将坚持在满足国防需要的同时兼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对湖北机场建设及其空域使用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吕赞基主持会谈,副政委康子中、参谋长郑元林、副参谋长张铁良等参加会谈。(记者黄俊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