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中共中央制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到二○二○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人民日报】民告官,“腰杆”直起来

    当年一部名为《秋菊打官司》的影片在全国热映,许多人对秋菊上法院告公安局,让打人的村主任认错服法的做法感到新鲜。20多年后的今天,像秋菊这样“民告官”,通过行政诉讼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监督政府依法行政的案例已经屡见不鲜了。

【中国纪检监察报】今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11月3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建设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今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已全部完成进驻。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徐建刚拟任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冀光恒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拟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行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