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彭丽媛参观福提斯米尔中学

2015年10月22日08: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伦敦10月21日电  (记者杜尚泽、李应齐)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伦敦参观福提斯米尔中学。

在英国教育部国务大臣吉布、学校校长等陪同下,彭丽媛观看学生们用中文进行的才艺表演,参观学校成果展,观摩中文课,与女学生们互动交流,并向学校赠送中国文化及汉语学习类图书及音像制品。彭丽媛表示,今天,我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妇女和女童教育特使的身份来到这里,看到女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感到非常高兴。中文教育在英国日益受到重视反映出中英友好深入人心,也为中英关系未来发展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中英两国可就促进妇女和女童教育交流互鉴。

《 人民日报 》( 2015年10月22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