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董事长罗睿兰

2015年10月22日21: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董事长罗睿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董事长罗睿兰。

李克强积极评价IBM致力于深化对华合作,指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市场巨大,希望IBM抓住中方实施“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战略带来的机遇,提升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与技术合作水平,同中方开展前沿领域研发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强调,开放与合作是相互的。中国正在推动新一轮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目的是为中外企业打造更加开放便利的营商环境。中国政府鼓励外国企业以更为开放进取的姿态同中方开展合作。希望中外企业在开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享,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为世界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罗睿兰表示,IBM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高技术等领域合作,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携手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更好满足中国和国际市场需求。(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李忠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