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2015年10月20日19: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裴氏清。

俞正声说,中越传统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珍惜。今年以来,两国领导人多次会面,就进一步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高度重视对越关系,愿同越方加强战略沟通,积极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俞正声表示,中国全国政协与越南祖国阵线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组织,希望双方加强交往,深化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为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和民间交流多建言献策。

裴氏清说,越南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越南祖国阵线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合作,为发展越中睦邻友好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