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聚焦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把正能量融入工作生活——孙世福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2015年10月17日16:0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把正能量融入工作生活

天津市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世福当选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消息传来,在桂顺斋全体员工、桂顺斋的老顾客以及全市食品行业引起强烈反响。

桂顺斋糕点有限公司总店员工裴城伟告诉记者:“我为我们老字号企业获得这么崇高的荣誉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都应该从孙总身上学习和借鉴道德模范的本质,把这种精神弘扬和传承下去,把正能量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华英是桂顺斋的一名忠实老顾客,她听到孙世福当选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留言:这是天津的光荣,孙总的荣誉当之无愧,名副其实,桂顺斋就是我们老百姓心目中的名牌。

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理事长赵国瑞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行业的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存之本,孙世福作为我们天津食品行业的一员,获得这样高的荣誉,是我们天津食品行业的骄傲。我们食品工业协会号召全行业掀起向孙世福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人无德不立、业无德不兴、做事先做人”的高尚品德,学习他创新驱动、锐意进取、走传统食品与科技相结合道路的发展理念,学习他坚持产品质量安全第一、严格自律的科学管理态度,进一步提高全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科学发展的水平,促进本市食品工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吴巧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