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正永会见我省“时代楷模”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董渺

2015年10月17日11: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赵正永会见我省“时代楷模”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10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西安会见我省“时代楷模”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记者 母家亮摄

10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西安会见了我省“时代楷模”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赵正永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欢迎我省“时代楷模”和道德模范载誉归来。在听了大家的感人事迹后,赵正永说,你们立足日常工作和生活,几十年如一日,在一招一式、一言一行中弘扬传统美德,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带动全社会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赵正永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同志在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重视和加强道德建设,大力宣传“时代楷模”和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发现和推出更多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礼敬模范、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关注关爱先进模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向模范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传播和凝聚社会正能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副省长姜锋,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等一同会见。(记者 董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