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会见美国夏威夷州州长伊格

推动友好省州合作交流上新台阶

2015年10月14日16: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推动友好省州合作交流上新台阶

13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美国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会见结束后,朱小丹、伊格共同出席广东省与夏威夷州结好30周年庆祝晚宴并致辞。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伊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小丹指出,在广东省与夏威夷州结为友好省州30周年之际,伊格州长率领代表团来广州,共谋两省州未来交流合作大计,意义非比寻常。广东省与夏威夷州缔结友好关系30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有效增进了两地民众的相互了解和深厚情谊,有力促进了两地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希望两省州延续历史渊源,继续深入推进两地在教育科研、旅游文化、清洁能源、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将双方交流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伊格表示完全赞同朱小丹省长关于加强双方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更紧密交流合作的意见。伊格说,此次访问广东,考察了有关城市、高校、企业,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活力和成就印象深刻、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夏威夷希望加强与广东在教育科研、旅游文化、清洁能源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过友好省州的交流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民众。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参加会见。(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